close

 IMG_2889     

關於標題

反正我們突然發現一個韓團叫SS501

我們就默默的在心中成立EE501了哈哈哈 

剛上課時偷偷快速的用Ipad畫了一張教授ㄏㄏ

 

ANYWAY!

開學的第二天

就上完了幾乎所有的課 

畢竟我這學期只想修一堂課哈哈哈哈哈哈阿

 

實驗室完全處在家裡沒大人的狀態

竟然默默變成學姐

竟然即將要有學妹了 (落淚

位置也換到一個很容易被忽略

(可以打糖果的角落!

 

上課一如往常的無聊

期末考都在生日隔天是怎樣

但還是有些白癡的事情

 

專題演講時

帆:"你有帶ipad來嗎"

me:"蛤 我有帶腦袋嘛"

(整個耳背!!想說發個呆嗆我幹嘛

 

上課第三節發現學弟走出去

me:"XXX有修這堂課喔!我以為只有XXX(坐我隔壁)"

帆:"ㄜ 他不是一直坐在你隔壁的隔壁"

me:"碩一只有兩個人修喔"

帆:"第三個在前面阿"

(整個人超差的我

 

下午上課前

我和優秀青年一直在尋找學弟想說他們是不是迷路了很擔心

結果他們根本在我們前排 正前方

(是瞎了嘛我們!!

 

早上上台教CVSD

竟然有一百三十幾人來!!

完全嚇歪我

講了一會 不緊張之後

就露出我的本色了.....

 

還不小心的讓包括盧盧在內的全場大爆笑 

有點害羞ㄏ 

 

今年也換我們要開始拿實驗室相機拍照了

完全想拿小動物們當models

prof:"老虎照片重新合成後 肚子好像有個洞"

me:" ㄜ...其實那是他的肚臍"

 

 

 

ANYWAY 我要來趕咪聽進度外加糖果進度了!!

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Chen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